荔枝维权:1800元的品牌牛仔裤咋一擦就“掉色”?

2018年02月22日 16:15:26 | 作者:何畔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a8be768f3ca62145cae2663 13305717 2018-02-22 16:15:26 /a/20180222/5a8be768f3ca62145cae2663.shtml

  (如果您遇到烦心事、疑难事,请登录全媒体维权平台“荔枝监督”,我们将为您排忧解难!爆料维权仅需三步:下载荔枝新闻客户端---点击监督板块---写下您的投诉!全媒体记者将为您全程维权!)

  春节前,南京市民石女士为丈夫购买了棉衣、牛仔裤、鞋子等春节礼物。可当除夕当天,石女士丈夫穿上新的牛仔裤时却发现,裤子掉色严重,就连近三千元的鞋子也被染蓝了。

  石女士告诉记者,2月8日,他在南京砂之船奥莱的一家品牌时装店购买了一条牛仔裤,花费1857元。买完后直到除夕当天她才送给丈夫穿上,没想到刚穿了半天就发现了问题:“年三十我带着孩子回父母家过年,下午换上新衣服才穿上。吃过饭聊天的时候一看,鞋子怎么变成这样的颜色了,再看另一只脚也是这样的。后来发现是牛仔裤严重掉色。”

  石女士说,受到裤子掉色的影响,自己给丈夫购买的2988元的白鞋子也被染了色,这让她无法接受。

  记者拿了一张白色的餐巾纸,在牛仔裤表面摩擦几下后,白色纸巾也被染色了。为此石女士多次找到店方,但问题始终没有解决。

  2月20日上午,记者陪同石女士再次找到了砂之船奥莱客户服务中心。工作人员找来了出售商品的意大利空间店家销售人员。对于石女士反映的问题,销售人员拒绝给出解释,只是说经过请示领导,他们已经同意给石女士换一条裤子,并承诺将石女士购买的白色鞋子清理干净,但对于石女士要求退货的诉求无法答应。

  砂之船奥莱客服部工作人员表示,牛仔裤掉色的情况一般都会存在,像石女士遇到的掉色情况是不是属于正常现象还不好判断,后期他们还会继续协调,“这个是色牢度的问题,看在不在正常值的范围内,如果在就是正常的,如果不在就是染色有问题的。但是我们也不专业。我们得不出色牢度是几点几。如果顾客能够接受店家的处理是最好的,如果要求按照消法处理,肯定要检测报告。”

  石女士表示,年后他会向工商部门投诉,并请求第三方鉴定。对于此事,我们也将持续关注。

  (来源:江苏城市频道/何畔 编辑/梁瑄)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