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年初五,这两位昆山小伙儿跳下冰冷的河中救人

2018年02月21日 13:40:31 | 作者:孙艳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a8d01bdf3ca62145cae2a50 13294441 2018-02-21 13:40:31 /a/20180221/5a8d01bdf3ca62145cae2a50.shtml

  昨天是大年初五,大家都忙着过新年,迎财神,可是在苏州昆山市,有两位小伙子却毫不犹豫的一个猛子扎进了冰冷的河水里,究竟是怎么回事呢?

  昨天上午,有市民突然发现在萧林路、水秀路萧林大桥张家港河内传来阵阵呼救声。原来,有一名女子漂浮在河道中央的水面上,正挥舞着双手呼救。昆山市公安局城北派出所接到报警后,迅速指令周边的警力赶往现场。

  先期到达的辅警李海、陈友坤两人眼看女子已经渐渐失去挣扎的力气,顺水向南越飘越远,为争取抢救时间,两人毫不犹豫的脱去衣服跳入河中。李海抓着栓有绳子的救生圈向落水女子的方向游去,陈友坤则靠在堤岸边紧紧抓住另一头的绳子并不停的给李海指引方向。

  冰冷的河水减缓了李海的速度,但他仍咬着牙尽快游到女子的身边,从后面托起女子的头部后慢慢向岸边回游。陈友坤也加快了拉扯绳索的速度。一分多钟后,两人终于靠近了岸边。在岸边队员的协同配合下,落水女子最终被成功救上岸。

  在简单处理之后,该女子被送往附近医院,由于救治及时,目前落水女子已经脱离生命危险。据了解,该女子是因为一时想不开才跳下河,经过劝说已经放弃了轻生的念头。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