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景区保畅忙 南京交警总统府前筑人墙

2018年02月21日 13:15:21 | 作者:宁交轩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a8ce032f3ca62145cae290c 13294275 2018-02-21 13:15:21 /a/20180221/5a8ce032f3ca62145cae290c.shtml

  春节期间,南京总统府景区持续出现大客流,日均客流超万人次,总统府景区受人流高峰的影响启动春节期间景区交通保障应急预案。

  为了防止车流穿插交织,南京交警一大队民警在道路中间用身体筑成了一道人墙,不停地挥手疏导,任凭微凉的雨水打湿面庞。看着越来越多的外地大巴车涌向景区附近,大队临时进行交通管控,禁止长白街过来的车流左转进入长江路,在远端进行分流。同时大队及时通过微博和电台等传播平台发布路况信息和视频转播,引导本地市民绕行或者择日游览。

  大客流主要原因是受很多旅行社既定行程的影响,很多外地游览的观光团不断涌入总统府景区,门前道路出现了东西双向车多缓行拥堵的状况,尤其是由东向西的方向靠近总统府的一侧,受外地旅游大巴上下客的影响,即使现场每隔不到10米都有警力在奋力疏导,仍出现车流长时间排队的情况,最后很多旅游大巴车选择在离景区还有两个路口的地方就下车。

  南京鸡鸣寺景区游客量出现也井喷式增长,增加了周边道路交通的压力,中队民警、警辅顾不得丝毫休息加强疏导,全中队民警在假日执勤中回答市民、游客咨询上万次,联系失物失主、帮助找寻走丢游客,充分展现了南京交警敬业爱岗、为民服务、甘于奉献的良好形象。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