荔枝小记者一线show"旺年":梅香迎春人欢腾·大丰

2018年02月21日 10:28:00 | 作者:袁锦生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a8c3469f3ca62145cae27f6 13293158 2018-02-21 10:28:00 /a/20180221/5a8c3469f3ca62145cae27f6.shtml

       今年寒假刚开始,江苏网络电视台就向全国中小学生发出“狗年新春秀一秀,开启我的记者生涯”的征集倡议。邀请全国的中小学生们体验用劳动赚人生“第一桶金”的新奇刺激:像摄影师那样用照片“秀年”,像记者那样讲过年故事,戳此了解如何过记者瘾,并把精彩的报道发送至yuanjs@vip.jsbc.com赚取人生第一笔稿费,我们将在春节期间至开学前安排刊发。如遇问题,欢迎加入小荔枝成长计划群:398556846

  荔枝小记者一线show“旺年”:梅香迎春人欢腾

  江苏省盐城市大丰区南翔实验小学四(2)班 温御锦

  大家好,说起我的家乡大丰,好玩的地方可真不少呢。比如说麋鹿保护区、荷兰花海、还有大丰港区等等,不过就在我家附近,还有一个4A级新景区,你可能没听说过,这就是梅花湾。

  说起这梅花湾,它有3000亩大,栽了5000株各种梅花,还有不少风格古朴的建筑。整个景区既是生态园林,又适合旅游观光、健身休闲。

  过年的梅花湾可就更好玩了!大家跟我一起来看看,梅花湾有哪些好玩的地方吧!

  老远就听到锣鼓喧天,迎面两个胖乎乎的福娃就来给咱拜年了!

  舞龙灯是过年必不可少的传统,今天正好有点下雨,这龙看来真的会呼风唤雨呢!

  商业街上真是人流如潮啊

  吹糖人儿、捏面人儿,这可是现在只有过年才能看到的好玩的东西了。

  花船花旦,过年特有的表演,一看到这个就知道是在过年,

  怎么样?我的家乡大丰,是不是好玩的地方越来越多了?

  (来源:盐城市大丰区南翔实验小学四(2)班 温御锦)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