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回娘家过年,90后妻子竟在高速上抢丈夫方向盘!(视频)

2018年02月21日 11:31:49 | 作者:吴非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a8ce6fcf3ca62145cae294f 13293792 2018-02-21 11:31:49 /a/20180221/5a8ce6fcf3ca62145cae294f.shtml


  去年中秋因为回娘家过节的问题在高速公路上违停、争执,刚被民警处罚、教育,这今年春节,这对江苏的小夫妻又因为同样的事情,在高速公路上演了违停第二季,双方被带到大队后,女子竟又做出更加过激的行为!

  2月20日下午13时,高速一大队民警巡逻至淮徐高速南行K208附近,发现这辆轿车违停在高速公路应急车道上。男子说,他与其妻子回娘家问题吵了起来,途中妻子抢夺方向盘,试图与其同归于尽。

  “她过来抢我方向盘,把我往后搬,吵架你不要夺方向盘知道不?这样多危险。大家一起死啊?”

  考虑到行车安全,民警对二人进行劝说后,用警车将其护送到了高速一大队。到了大队后民警发现,这对夫妻非常的眼熟。

  原来,这对夫妻在2017年10月,就曾因为回娘家过中秋的问题,将车辆违停在高速上争吵,当时民警就对其进行了教育处罚。没曾想过年了,这对夫妻竟不顾自己和他人的安危,再次将车辆违停在高速公路上争吵。

  在交警大队,双方仍然争执不休,说到激动处,女子突然扔掉丈夫的眼镜,抱着怀中的孩子挣脱民警,跑向高速公路。

  别叫她上高速了 把孩子抱着 不要把孩子吓着 你这样多危险 你抱着孩子呢 赶紧松手 松手 

  通过民警耐心的劝导,双方情绪终于冷静下来,丈夫也答应带着老婆、孩子一起回个娘家,为了确保安全,民警将自己的眼镜交给了他。

  民警提醒大家,高速公路严禁违停,更不能因为一些家庭矛盾在高速行车时抢夺方向盘,一但造成事故将后悔莫及。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 编辑/袁锦生)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