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花灯、猜灯谜、穿越三国……春节年味浓 各地活动精彩纷呈

2018年02月14日 14:42:17 | 作者:田远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a83da0ef3ca62145cadff45 13243480 2018-02-14 14:42:17 /a/20180214/5a83da0ef3ca62145cadff45.shtml

  年味越来越浓了,春节期间,江苏各地的迎新春旅游文化活动也是精彩纷呈。

  无锡惠山古镇景区从初一到初六,每天都有舞狮表演 ,此外,还将有财神爷和卡通人偶不定时向游客派发红苹果、金铃铛、葫芦等寓意吉祥的物品。古镇还将举办年画展,展示年画的发展历史,传播传统文化知识。春节期间,央视无锡影视基地也将推出以"时空穿越,群星贺岁"为主题的三国水浒古春节体验活动。游客可以亲身参与"刘皇叔新春大拜年""天降鸿福"等互动活动,体验独具特色的三国水浒古春节。

  在泰州,红红的福字、喜庆的灯笼已经挂满了稻河古街区,今年春节期间,街区准备了丰富多彩的活动,新春许愿好运来、创意花灯猜灯谜、经典戏曲表演、追忆青春时光小铺等等,为人们献上新春文化大餐。

  连云港各个县区都组织了丰富多彩的春节节庆活动。东海李埝乡的民间艺术表演,灌云大伊山景区的民俗美食展演、赣榆青口的新春大集,民俗文化活动让年味更足。花果山景区,将举行奇思妙想话西游---花果山新春猜谜活动。除了民俗活动,游客还可以去东海参观水晶大集、捷克水晶展和中国玉雕大师创作精品展。

  春节期间,扬州瘦西湖景区将举办"祈福迎新春""非物质文化遗产展演"等活动;个园将以民俗表演为特色,而何园将举行"正月初五财神驾到"等活动,把新年好运送给游客。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  记者/田远   编辑/桂丹)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