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岁电影亮点多 观影指南别错过

2018年02月14日 17:04:35 | 作者:李璇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a83da06f3ca62145cadff3b 13244797 2018-02-14 17:04:35 /a/20180214/5a83da06f3ca62145cadff3b.shtml

  春节观影,已经成为过年期间一项新的生活方式。作为全年最重要的档期——春节,多部贺岁电影也将在大年初一齐齐亮相,满足不同观影人群的口味。哪一款适合您呢?一起先睹为快。

  《捉妖记2》、《唐人街探案2》、《西游记女儿国》、《红海行动》,被称为此次贺岁档的"四大天王"。除了《红海行动》外,其他三部都是热门电影的续作。2015年暑期档上映的《捉妖记》,位居华语电影票房第三名。而耗资5亿的续集打磨3年,方得出炉。内容不只是剧情上的延续,更实现了"重装升级",更宏大的世界观、更瑰丽的东方奇景将在影片中徐徐展开。除了白百何、井柏然等原班人马回归,还有梁朝伟、李宇春、柳岩、黄磊等众多明星鼎力加盟,续集中的妖怪还多了很多新面孔, 如"妖界第一暖"笨笨、身材袖珍的骰子妖、追击胡巴的四翼妖等,萌萌妖怪,搞笑剧情,特别适合合家观看。

  陈思诚导演的《唐人街探案2》,延续前作"喜剧+推理"的风格,搞笑担当王宝强和小鲜肉刘昊然的组合,预计会笼络一批90后的心。西游题材也是每年春节档的常客,《西游记女儿国》以喜剧的风格重新演绎经典,讲述了三藏与女儿国国王之间若即若离的感情,影片有笑点、有爱情,有奇幻世界,是情侣的不二选择。

  电影《红海行动》是《湄公河行动》姐妹篇,同样是林超贤导演,张译、杜江等共同出演,影片根据"也门撤侨"真实事件改编而成,讲述了中国海军蛟龙突击队奉命前往"伊维亚共和国"解救中国公民的惊险历程。而业界人士也颇为看好这部影片在票房上的"黑马"姿态。

  幸福蓝海国际影城荔枝广场旗舰店市场经理 董璐介绍说,《红海行动》打斗场面拍得是非常精彩的,有国际大片的风范,制作非常精良,很多男性观众买票捧场。

  每逢春节,小朋友也是少不了被荧幕呵护的。《熊出没》这一热门IP迎来了第五部大电影,影片在延续前作奇幻喜剧的基础上,进一步强化亲情部分的表达,想必会深受孩子们的喜爱。新闻360记者南京报道。

  此外,今年春节期间,位于南京荔枝广场三楼的荔枝大剧院,也将放映贺岁档影片,不仅环境优美,票价还更为优惠,不妨来体验一番。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李璇 谢豫  编辑/桂丹)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