荔枝调查: 游乐场和商场“打架”,消费者遭殃?

2018年02月09日 19:50:50 | 作者:何畔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a7d6b0ff3ca62145cadcc22 13180038 2018-02-09 19:50:50 /a/20180209/5a7d6b0ff3ca62145cadcc22.shtml

  南京市民王先生向记者反映,他在江北新区京新广场考拉大冒险游乐场给孩子办理了一张会员卡,可是从1月22日开始,这家游乐场却突然关门了。通知上写着“消防整改”!

  王先生:“关门前几天我就发现有些游戏设备就不开了,我问服务员,说没有情况,说人少为了省电。没过两天我们过来看电影的时候就发现关门了。”

  不过等了好几天,王先生却没有见到任何整改迹象。

  这家考拉大冒险游乐场关门到底是何原因呢?记者找到了京新广场运营部负责人,他告诉记者,目前这家游乐场已经拖欠了两个月房租,而且向市民发放了大量会员卡。为此,商场方面决定采取措施,“消防整改”只是委婉的法。

  经商场方面统计,已经有303位会员做出了退卡登记。商场方面表示,他们也在想办法督促游乐场负责人尽快出面处理。

  南京京新广场运营部工作人员:“我们现在能打通电话,但是见不到人,他说他在筹钱。我说房租和物业费可以放到旁边,先把会员的问题解决,看剩多少钱返还。”

  记者联系上了考拉大冒险游乐场负责人杜经理。杜经理表示,游乐场经营的确遇到了困难,但这与商场有一定的关系,目前他也在想办法解决。

  考拉大冒险游乐场负责人:“招商的时候广场骗我们,说一楼有什么品牌,现在我欠他们租金,他们把我的店封掉了,不让我营业。我们一直都在亏钱。这个店我肯定是要营业下去的,不可能投资一两百万就不干了。我准备等春节后过去看看怎么办。”

  江北新区市场监管局沿江分局执法人员介绍,游乐场与商场间的纠纷可以通过法律途径解决。目前主管部门已经将游乐场方列入异常经营名录,后续他们也会督促商家尽快拿出解决方案。

  南京江北新区市场监管局沿江分局执法人员:“消费者先进行登记,后续我们继续找负责人。如果不经营,余额是要退掉。”

  (来源:江苏城市频道/何畔 编辑/刘元)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