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雪路面车辆失控 撞完警车又冲进岗亭

2018年01月28日 15:03:20 | 作者:徐晗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这两天,路面积雪结冰导致车辆失控,发生滑溜、碰擦事故大大增加。

  事发当日中午,在扬中泰州大桥卡口路段,一辆黑色小轿车行驶到泰州大桥底下时,车辆突然失控,旋转一周后撞向路边停靠的警车,并冲进了交警岗亭。当时正好有两位警务人员在岗亭内工作,十分危险。扬中交警大队民警范勇福回忆:“车屁股和人差距也就一米左右。”

  幸好,这起事故只是车辆和房屋损坏,未造成人员伤亡。交警调查发现,这起事故主要是由于车速过快,加上路面积雪,导致变道打滑,司机惊慌之下猛打方向、猛踩刹车导致的。

  而这几天,这样的事故也明显增多。在不少事故理赔中心,前来处理事故的车辆都比平时翻了几倍。出租车司机告诉记者,“两边都是积雪,你不打方向盘,两个车就要撞到一起了。你一避让,它一滑就蹭了。”

  交警提醒,冰雪天气路面湿滑,市民驾车出行,要注意尽量保持匀速行驶,缓踩油门,掌稳方向,保持好车辆的平顺性,切忌提速超车和猛踩刹车、油门。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徐晗 编辑/梁瑄)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