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消防下到冰水中救人 心肺复苏将其救醒

2018年01月23日 13:24:00 | 作者:路辉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1月22日凌晨,苏州市消防支队姑苏大队接到110指挥中心报警称,在姑苏区学府路湖畔佳苑北侧河中有人落水,情况十分紧急。

  消防官兵到达现场后,发现一名约50岁左右的中年妇女漂浮在水面,呼喊没有任何反应。2名熟悉水性的队员做好防护措施后下水救人,下水队员将落水女子拉到岸边时,再由岸上队友将她拉上岸。女子上岸后,消防人员立即对该女子进行心肺复苏。经过30分钟的紧急抢救,落水女子恢复知觉,随后被120送到医院救治,所幸无生命危险。

  报警人说,当时他从这里走过,突然听见“砰”地一声响,顺着声音望去,发现有人落水,立即报警,并在原地等候救援人员到来,为消防营救提供了帮助。目前,落水女子已无生命危险,落水原因正在调查。

  (来源:江苏城市频道/路辉 编辑/范文昊)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