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夜女子落水 消防人员冰水中救人

2018年01月22日 11:52:15 | 作者:范涤青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1月21日深夜12点多,苏州市消防支队姑苏大队接到110指挥中心报警称,位于苏州市姑苏区学府路湖畔佳苑北侧河中有1人落水,情况十分紧急。接到报警后,大队迅速调派特勤二中队2辆消防车13名消防官兵赶赴现场处置。

  中队消防官兵到达现场后,发现一名约50岁中年妇女漂浮在水面,由于河水冰冷该女子已失去知觉。了解情况后,中队指挥员立即命令2名熟悉水性的队员做好防护措施后,下水救人。下水队员将落水女子拉到岸边时,再由岸上队员将落水女子拉上岸。队员对该女子进行了心肺复苏。经过全体消防约30分钟的紧张救援,落水女子被成功救上岸送往医院进行急救,所幸无生命危险。

  经询问报警人得知,报警人走在路上突然听见“砰”的一声,发现有人落水,由于深夜天很黑,报警人无法得知落水者具体位置,只能报警求助,并在原地等待救援人员的到来。目前女子落水原因还在调查当中。

  (来源:江苏城市频道/范涤青 编辑/刘元)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