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朋友圈发出“危险信息”,警民合力把她从“鬼门关”救出来

2018年01月22日 19:52:00 | 作者:胡图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1月22日下午有市民报警求助,在江北新区明发小区,自己的朋友的女朋友好长时间联系不上,自己找到她的住处,没人应答,她发朋友圈说的话可能自杀了,接警后泰山新村派出所民警立即赶到现场。

  报警人说自己已经联系了锁匠,女子应该就在房间里面,自己送她的一只猫还在屋里叫唤,她应该没出去,肯定有危险了。随后锁匠赶到现场,紧急撬开了两道门,发现女子已经躺在房间的床上,无论怎么叫都没有应答。民警检查后发现还有呼吸,就是没有意识,由于120没有及时赶到,民警用警车将女子送往附近的医院抢救。

  经过医生抢救,女子终于恢复意识,目前正在等待家人到来。据报警人说:自杀的女子是自己同事,她和另一个同事处朋友。昨天晚上就出现了点小矛盾,今天早上自己打电话不通,从朋友圈看到她发了一条消息:“自己死和任何人没有关系”。她看完吓了一跳,赶紧赶到女子家中。由于女子的男友和母亲都在外地,一时也赶不过来,于是就报警求助。

  从现场看出,女子应该吃了大量的药,经过医生的洗胃占时脱离了危险。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