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台:储户突发疾病 邮政员工驾车送医急救

2018年01月22日 14:28:04 | 作者:陈冬平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一名在东台市新农邮政支局办理业务的男子,突然感到身体不适,半边身子不能动弹,邮政员工发现这一情况后,急忙用自己的车子将该男子送到附近的医院,在家属一时无法联系的情况下,帮助挂号陪同检查,为治疗赢得了宝贵的时间。1月21日下午,记者从医院处了解到,由于抢救及时,该男子暂无大碍,但仍在医院接受治疗。

  新农邮政支局的孟雪琴局长告诉记者,事情发生在1月20日的上午10点多钟,该男子在窗口正在办理业务,突然感觉到半边身子不能动弹。见此情形,大堂经理随即搬来一张椅子让其坐下,但发现该男子的情形越来越不好,就赶忙叫来投递员周孝兵、周语前帮忙,将该男子架到营业厅的门外,而她自己则开来私家车,迅速将其送到附近的弶港农场医院。经初步检查,医生怀疑该男子是脑梗急性发作,但由于医疗条件有限,孟雪琴局长随即由驾车将该男子送到另一家医院进行检查,直到联系上男子的女儿来医院后,三名邮政员工这才离开。

  弶港农场医院的王水祥院长告诉记者,该名男子患的是脑血栓急性发作,导致半身不遂,虽然暂时没有生命危险,但如果抢救不及时的话,就有可能造成瘫痪,抢救及时的话,就有可能避免这一结果,所以,邮政员工的这一做法是正确的,应该受到表扬。

  目前,该男子仍在医院接受康复治疗。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