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旺!徐州面塑艺术家朱月香捏制300多只面塑狗狗喜迎狗年

2018年01月21日 15:21:00 | 作者:田远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狗年还未到,这旺旺的年味已逐渐浓郁起来了。为了喜迎即将到来的狗年,面塑艺术家朱月香老师捏制了300多只狗狗,赶紧一起去感受下这旺旺的氛围!

  这么喜庆的一家狗旺旺,都是出自面塑艺术家朱月香老师之手。朱老师说:“因为过年比较喜庆,所以狗狗们头上带着红色富贵花,身上穿着红色的汉服,中间还有狗年旺旺,希望新的一年红红火火,你旺我旺大家旺。”除了这组《全家旺旺狗》,在朱月香的工作室,还摆满了穿汉服的小狗,个个喜气洋洋、活灵活现。

  狗狗们活灵活现,做起来可不简单,需要糯米面和水的完美搭配,既能互相抱成团,还得不黏手。捏、搓、揉、镶,小竹刀灵巧地点、切、刻、划,顷刻之间,栩栩如生的小狗狗便诞生了。接下来,朱老师还会带着这群汉服狗狗到香港去展示,让更多人了解热爱面塑这项传承!

  (来源:融媒体新闻中心/田远 编辑/丁宇)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