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险!灌云警方成功抓获一藏刀涉毒网上逃犯

2018年01月21日 13:23:00 | 作者:王德俭 通讯员 张慧 李其龙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腰部竟然藏着一把尖刀,很是危险,现在想来真是令人后怕,这次和兄弟门差点又负伤了……”灌云县公安局仲集派出所所长王春光这样和记者讲道。经过前期准备,民警于1月19日成功抓获涉嫌贩毒的网上逃犯黄明(化名)。

  1月12日,灌云县公安局开展“追逃犯、打侵财”行动后,仲集派出所立即成立抓捕小组,全体人员一遍遍地梳理涉嫌贩毒的网上逃犯黄明的信息,深挖细查,筛查各种线索。同时,队员们多次走访,寻查其活动踪迹,经多日缜密侦查, 终于在1月15日上午获悉历年涉毒网上逃犯黄明近日常在连云港市海州区、灌云县伊山镇一带活动。有了这条线索,所长王春光立即带领抓捕小组在该黄活动范围内蹲点守候,伺机抓捕。

  连续2天的蹲点守候后,民警发现嫌疑人黄明异常狡猾,反侦察能力很强,先后2次在灌云县东王集镇小马庄村、灌云县伊山镇王圩村蹲点抓捕均被其脱逃。警惕心本就很强的黄明此后出行更加谨慎隐秘,但民警没有气馁,深信黄明还会出现。“毒贩一日不落网,心就一刻不踏实”,王春光这样说道。王春光继续带领队员卯足了劲开展侦查、追踪,经多方工作, 1月19日下午侦查到黄明在灌云县伊山镇某小区某足疗店内休息,王春光立刻带领抓捕小组于当日下午4时许,到达嫌疑人黄明的藏匿地。

  为确保抓捕工作万无一失,警方对此次抓捕进行了严密部署,确定嫌疑人还在足疗店二楼某号房间里时,在队员的掩护下,王春光第一个破门冲了进去,狡猾的黄明见有人进来立即从床上跳起准备跳窗逃跑。眼疾手快的王春光一个箭步冲向前,死死地将黄明抱住,随即将其按倒,黄明拼命挣扎想要逃脱,同时还企图向腰间摸索,此时抓捕队员冲了进来,合力将黄明完全控制。

  黄明被控后,抓捕组队员对其进行了搜身,在其腰间搜出了一把约20公分锋利的尖刀。目前,黄明已被依法采取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来源:江苏新闻广播/王德俭 编辑/蒋婕)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