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首届“光猪跑” “光猪宝宝”美丽冻感

2018年01月20日 19:14:38 | 作者:徐久建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光猪跑是一种跑步活动。参加的选手们发挥着自己的想象力,穿着各种各样怪异的服装,甚至是裸体进行跑步。

  光猪跑起源于欧美,近几年逐渐在国内风靡。参与者须脱去外衣只穿内衣裤“裸跑”,比赛也因此得名“光猪跑”。其目的是提倡人们亲近自然、健康生活。

  今天下午(1月20日),2018扬州市首届“光猪跑”活动在明月湖广场鸣笛开跑。参加本次活动的“猪猪”有80名,其中有25名为“女猪猪”,另有参加健步走的体育爱好者150名。

  现场虽然气温很低,可是光猪宝宝吗?一点没有感觉冷,光猪美女宝宝一身清凉运动装,吸眼养眼,活动完毕还有小型比赛也不乏趣味。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