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M机上玩手脚 企图“隔空盗卡”

2018年01月20日 19:45:05 | 作者:范涤青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1月18号晚上,徐州鼓楼分局民警在火车站附近巡逻时,发现两名男子,在ATM存取款机上非法安装银行卡信息采集设备,企图通过复制银行卡盗取受害人钱财。

  当晚,民警在火车站附近巡逻时,发现有一辆面包车上有两名男子鬼鬼祟祟,民警上前检查后发现两名男子神色慌张,并当场在其随身携带的行李中搜出了疑似银行卡信息采集设备,有读卡器,还有微型摄像头。经审讯,嫌疑男子王某交待,他在网上购买了银行卡采集设备,和采集密码的微型摄像头,后从云南驾车来到徐州,伙同其他三名男子将这些设备安装到市区一些ATM机上,在采集到受害人银行卡信息后,企图通过网上发到境外,找人复制银行卡进行取现或者是盗刷受害人钱财。

  王某交待,因为玩网络赌博,他欠下十多万元的贷款,于是铤而走险驱车来到徐州作案。

  1月19号晚,王某等四人均被刑事拘留,案件仍在进一步办理中。

  (来源:江苏城市频道/范涤青  编辑/陈进)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