镜头下的美景! 江苏仪征摄协成员到安徽古镇采风

2018年01月20日 20:31:00 | 作者:周晓明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今天(1月20日),来自江苏省仪征市摄影协会的会员,正在安徽省泾县查济古镇古村巷里取景拍摄,采摘满意镜头。

  为丰富摄影协会会员创作思想,调动摄影爱好者讴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激情,繁荣仪征群众性文化生活,仪征市摄影家协会组织52名协会成员,专程来到皖南的泾县,开展摄影创作,以提升摄影协会会员的摄影技巧和水平。

  查济位于安徽省宣城市泾县,原有108座桥梁,100座祠堂、108 座庙宇,现尚有古代建筑140余处。其中桥梁40余座,祠堂30座,庙宇4座,是查济村保存较为完整的古建筑群。

  其中,元代建造的“德公厅屋”,处于村中水郎巷,三层门楼,厅内前檐较低,檐柱楠木质,粗矮浑圆,柱础为覆盘式,无雕琢。明代的“涌清堂”、“进士门”,雕刻细腻,结构精致。整个村落处处是小桥流水人家的古色古香美景。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