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雾“封”高速 三省交警接力护送早产双胞胎

2018年01月20日 14:12:00 | 作者:徐晗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近日,安徽砀山县一对早产双胞胎因出现并发症,急需赶赴徐州进行救治。危急之下,安徽、河南、江苏三省高速交警联动,为患儿开通了绿色通道。

  事发当晚(16日)8点30分左右,砀山境内大雾弥漫,能见度较低,济祁高速砀山道口已按规定封闭。此时,两辆救护车出现在高速入口处。

  安徽宿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高速五大队民警陈贞向我们介绍,当时他们上前询问情况,得知有两个刚出生的婴儿因为早产急需转院,因为道口封闭,无法上高速,情况比较危急。

  民警迅速向上级部门汇报,迅速开辟绿色通道,由警车开道,将救护车带上高速向徐州方向驶去。并在路上就将这一情况及时通报给相邻的河南、江苏高速交警,一路护航开往徐州。受大雾影响,当时往徐州方向的通道内都排满了车辆。徐州交警立刻协调现场车辆,把道口车辆清理干净,让出了一条快速通道。

  这次三省民警合力护送,为双胞胎救治抢出了一个多小时的时间,由于送救及时,目前早产双胞胎恢复良好,已无大碍。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徐晗 编辑/祁雅婕)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