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爱之名”包庇 情侣双双被抓

2018年01月20日 11:49:00 | 作者:谢炜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最近,家住南京秦淮的王某和女朋友同时被警方抓获。他们一个故意伤害导致别人失明,一个因通风报信通知男朋友逃跑,最终自己被抓。

  1月6号,南京秦淮警方接到报警,住在辖区的张女士遭人袭击,已被送到医院救治。张女士头部和眼部被锤子砸,左眼失明。 张女士说,打人男子自己认识,姓王。民警这才了解到,王某有女朋友,但是和张女士之间也有情感纠葛。最近,两人闹了很多矛盾,没想到1月6号,王某偷偷带了把锤子到了张女士家,几句话言语不和,王某对着张女士就锤了下去。

  1月7号,警方获得线索,王某住在女友家,便赶到小区,但是扑了个空。随后,王某就像蒸发了一样,不再露面。直到1月8日晚上8点,民警将在某浴室将躲在这里的王某抓获。王某交代,起初,他背着女友又和张女士交往,觉得张女士挺好的,但是后来两人之间矛盾越来越多。1月7号,他便带着锤子来报复王女士,不过,只是想吓唬吓唬她,让她听话,没想到后果这么严重。王某交代,1月7号他之所以躲了起来,是因为女友给他通风报信了,说警察找到家里了,让他出去躲一躲。

  目前,王某的女朋友也因为涉嫌窝藏包庇罪被警方刑事拘留。

  (江苏城市频道/谢炜 编辑/范文昊)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