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花8万买快报废豪车 故意撞车欲骗近30万保费

2018年01月20日 11:51:00 | 作者:谢炜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买二手车,大家一般都是要买出事故少,车况好的车。可是,有人不这么干,偏要买快报废的,还得是豪车。

  2017年11月,一辆南京牌照的克莱斯勒轿车和一辆同为南京牌照的小货车在安徽境内发生碰撞事故,事发地处于监控死角。当时保险公司和交警没有发现可疑的情况,保险公司初步给出的赔偿价格是26万到28万。

  然而,南京的保险公司在核查保单时发现,事故中的克莱斯勒轿车是刚买不久的二手车,车主彭某购买后就给车买了高额的保险,怀疑这是起骗保的事故。警方介入调查后,发现了疑点,事故中两辆车的车主之前就有联系,他们都和同一个姓张的男子多次通话。 而彭某买的这辆克莱斯勒轿车之前已被多次转手,他花8万元买了辆几近报废的轿车,随后以20多元的价格投保。

  1月14号,警方将彭某、刘某以及第三人张某带回调查。 彭某最终交代,自己特地低价买了辆快报废的豪车上了高额保险,随后通过朋友张某找了货车司机刘某,商定去制造一起交通事故骗保。即便将车撞报废,也能从中赚取10多万的保费。彭某答应,事成之后给刘某和张某10%的好处费。去年11月,三人将车开到安徽,找了个监控死角处制造事故。

  目前,彭某、刘某、张某因涉嫌保险诈骗被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来源:江苏城市频道/谢炜 编辑/范文昊)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