塑料厂凌晨起火 消防奋力扑救

2018年01月19日 18:47:00 | 作者:范涤青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1月18日凌晨2时54分许,连云港市赣榆区门河镇的一塑料厂内突发火灾,厂内堆放了塑料袋等诸多易燃物品。消防官兵闻讯后,立即赶往现场扑救火灾,经过消防官兵的奋力扑救,火灾被扑灭,未造成人员伤亡。

  消防官兵到场后发现,着火物质为厂内露天堆放的塑料起火,现场火势燃烧猛烈,火光冲天,浓烟滚滚。经过现场询问得知,与起火塑料厂毗邻的是一个木材加工厂,在风力的作用下,火势有向木材加工厂蔓延的趋势,若火势得不到有效控制,后果恐不堪设想。

  消防指挥员立即下令,三组消防官兵分别从东、南、北三个方向设置水枪阵地,利用水枪对火势进行打击,同时对周围已烧变形的钢结构进行冷却,防止火势蔓延至木材加工厂,其余消防官兵负责供水和现场警戒工作。经过消防官兵的紧张扑救,火灾被扑灭。为防止火势复燃,消防官兵对现场进行了全面检查,继续利用水枪进行冷却,现场还调集了一台挖掘机进行清理作业。

  目前,具体的火灾原因正在调查中。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