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多条高速因大雾被特级管制 有驾驶员报假警救助

2018年01月19日 14:23:00 | 作者:朱爱卿 周康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1月18日10点多钟因天气原因,江苏省内多条高速,G15沈海高速,盐徐高速,宁盐靖高速能见度不足30米,高速也因大雾特级管制,所有的进口全部关闭,还有部分驾驶员为了想驶离高速,虚报假警救助,想在封闭的高速上借说生病想驶离高速被高速民警制止。

  当晚,11点多钟记者在G15沈海高速大丰收费站看到所有的进口全部关闭,大屏上打出来因大雾封闭高速,有部分大货车停在路边等候天气好转上高速。记者随后在盐城市高速一大队指挥室里看到当班民警正在看着大屏上的车流情况。

  就在这时有驾驶报警说在大丰服务区有驾驶员有病需要救助,盐城高速一大队民警迅速出警,当民警赶到现场时又说不是太痛,又说要民警带他离开高速,当场民警制止他们的违法行为。民警同时也提醒广大驾驶员朋友,在大雾恶历天气提前做好下高速的准备和停在服务区休息,一定要小心驾驶,安全驾驶,文明驾驶。

  目前,省内的多条高速己经封闭进行管制,具体开通时间要根据天气情况。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