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开展"猎鹰-2018"专项整治行动 重点打击网络渠道倒卖火车票的违法行为

2018年01月18日 22:06:00 | 作者:徐仁飞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今年春运从2月1日开始到3月12日结束,随着网络提前购票的开始,网络倒票日渐猖狂。为了保障旅客的合法利益,打击倒卖火车票的违法行为,徐州铁路公安处提前对票贩子宣战,开展“猎鹰-2018”专项整治行动。

  徐州铁路公安处肖彦告诉记者,票贩子大多数都是网络推送,通过网络做广告吸引旅客到他的网站去订票,此外,票贩子还将业务扩展到了微信和朋友圈。针对这些情况,虽然今年春运还没有开始,徐州铁路警方已经展开“猎鹰-2018”专项整治行动,对倒票行为进行打击。

  今年的春运期间,徐州铁路警方在辖区内的徐州站、徐州东站、新沂、邳州等地的大客站分别增派警力,共组建30人的“猎鹰”小分队参与整治行动。

  肖彦 :“我们的网安部门、刑侦部门、治安部门抽调专门力量,针对网络贩票倒票这一块进行专门重点打击,通过大数据分析,通过我们自己组织的力量,进行跟踪,实施精确打击。”

  徐州铁路警方提醒旅客及市民,如发现有倒卖车票、制贩假票等违法犯罪活动线索或需要帮助时,可到车站派出所举报或求助。徐州铁路公安处举报电话:0516-83923335。

  (来源:江苏新闻广播/徐仁飞 编辑/国正)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