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置房刚刚交付 为何就要限制用水?

2018年01月18日 19:08:00 | 作者:何畔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南京建邺区兴隆街道的不少居民向荔枝新闻反映,2013年拆迁以后,他们一直在外过渡。四年后新房终于交付了,大家却被告知新小区内不能正常用水。

  南京市民高先生是河西河北村村民,2013年这一地区拆迁后,被安置在了河北村八百亩地块经济适用房--精金花园小区。1月16日,高先生拿到了交房通知。没想到拿房后,高先生又被告知不能正常用水。

  在高先生提供的一份通知书上写道,厨房暂时不得使用下水道排放生活污水,卫生间不得大小便等等。高先生表示,自己和家人已经在外过渡了四年多,拿到安置房本打算立即装修入住,但安置房的状况已经影响了自己的装修计划。

  记者找到了河北村八百亩地块经济适用房的建设单位--南京建和房地产开发公司的项目负责人。他表示,目前小区旁边的积贤街正在道路施工,外部的污水管网还没有配建完毕,他们已经与相关部门协调,道路市政施工也在抓紧赶工,预计在春节前小区内外管道将对接完毕。“对于房屋交付过程给安置户造成的不便,我们表示歉意,下一步会与居民做进一步的沟通协商。”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