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葩盗窃!砸豪车偷钱只为上网“包夜”

2018年01月18日 16:16:00 | 作者:栖轩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近日,一大早,南京市民王先生急匆匆来到辖区派出所报案,称自己昨晚停放在路边的高档轿车遭人砸窗盗窃,车内放的财物被洗劫一空。

  原来,前一天晚上,王先生因小区内车位已满,无奈下便将自己心爱的汽车停在了无人看管的路边,离开时还特地检查了一下车窗是否关闭。可谁知第二天早上,王先生打算开车出门时,只见右前门的车窗玻璃被砸了一个大窟窿,一片狼藉,车内放的5800多元现金也不翼而飞。  

  接到报警后,警方立即展开了调查,并很快发现在当天凌晨2点的时候,一名身穿军大衣的男子在路边遛达,神情慌张,左顾右盼走到王先生轿车旁边,环顾四周无人后,就以迅雷不及掩耳之速将车窗玻璃砸碎钻进了车里,得手后扬长而去。 

  经过缜密侦察,警方很快锁定了嫌疑人邓某。据悉,邓某今年30岁,一直没有正经工作,也无固定住所,平时就靠打打零工维持日常开销,吃住也都基本在网吧。眼见钱越花越少,邓某便想找个轻松挣“快钱”的方法。恰巧,凌晨2点,邓某刚走出网吧,一眼就看到了王先生的汽车。邓某并不懂车,只是觉得王先生的车似乎价值不菲便起了贼心,在确定四周没人后便下了“黑手”。  

  邓某告诉民警,他其实本来只打算偷王先生随手放在驾驶座旁边用于平时停车的零钱,可他怎么也没料到,车内抽屉竟然还藏着5800元现金。一下子“捞”了这么一大笔钱的邓某高兴不已,第一时间便打车离开了现场,重新回到网吧接着打游戏,直到,第二天天亮,才离开网吧去附近的商店买了一身新衣服。可邓某怎么也没料到,新衣服还没“捂热”,就被随即赶到的民警抓住了。目前,邓某已被警方刑事拘留。  

  警方提醒:岁末年关是偷盗案件的高发期,车主离开车辆时,切勿将皮包、现金等贵重物品放于车内,以免招受财产损失。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