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界翘楚齐聚苏州论道城市“智慧大脑”

2018年01月18日 15:33:00 | 作者:耿昊东 郭彧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用好“智慧大脑”让城市生活更美好!1月18日,第三届智慧城市管理与物联网技术应用创新大会在苏州吴江举行。来自北京、南京、苏州等十家家单位荣获“智慧城市管理创新应用示范奖”。

  本届大会围绕“互联网 城市管理,让城市更美好”主题,来自全国各地的300多位专家学者,通过主旨报告、交流探讨等形式,分享解读各地城市执法体制改革政策和城市治理工作制度完善路径。

  同时还聚焦数字化城市管理平台、网格化管理等应用场景,探索移动互联网、物联网、大数据、云计算等现代信息技术与城市管理服务融合模式,促进城市管理和服务体系智能化建设,提高城市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

  会上,北京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南京市城市管理局、苏州太湖新城吴江管理委员会等十家单位荣膺“智慧城市管理创新应用示范奖”。

  与此同时,江苏城市综合治理大数据研究基地也正式揭牌成立。

  该基地将与中科院物联网研究发展中心等科研单位共同探索智慧城市治理大数据的收集、分析、研判的创新应用,改善城市治理细节,打造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格局。

  (来源:融媒体新闻中心/耿昊东 郭彧 编辑/赵恩婕)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