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马虎!坐了一趟公交车 弄丢299万银行汇票

2018年01月18日 15:32:00 | 作者:卢井霞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1月16日晚上,南京市民王先生乘坐公交车时,把一个文件袋丢在了车上,直到第二天早上自己去银行办业务时,才意识到一张299万的汇票在里面也丢了。王先生一下子头大了,光是办理挂失的手续就要花一两个月,万一被人冒领损失更大,他赶紧报警。好在这张299万的汇票,在丢失一天一夜后,最终回到了王先生的手中。

  在泰山新村派出所,民警调看了王先生乘坐的551公交车车载监控,发现王先生在乘车时,手中确实有一个文件袋。由于监控中只有王先生上下车的画面,并没有发现有人捡拾这个袋子,而公交站也没有接到有人上交物品,派出所民警又帮王先生到警务平台查看,这时,另一位民警突然想起,曾在阳沟街警务群里看到失物招领299万汇票的信息。王先生匆匆赶到阳沟街派出所,经过核对,招领信息中的失物,正是王先生丢失的文件袋和汇票。

  看到价值299万的汇票失而复得,王先生很是感激,一再表示感谢。负责交接的黄警官介绍,16号晚上8点左右,他们接到群众报警,说捡到一个文件袋,里面有大额汇票等物,立即赶到现场,将东西带回派出所,由于文件袋里信息很少,只有两个电话号码,电话又没有人接,民警随即和110指挥中心联系,得到反馈并没有人报警丢失这东西,由于一时找不到失主,就在辖区的微信群里发布了招领启示,还真找到了王先生。

  (来源:江苏城市频道/卢井霞,编辑/程梦青)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