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暖器“发火”烧毁房子 好邻居救下两位8旬老人

2018年01月17日 17:02:36 | 作者:路辉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现在是一年中最冷的时候,有些居民家为了取暖,在家里用上了电热取暖器,提醒大家用这个电器一定要当心。这不,昨天(16号)晚上6点40左右,在南京中央门汽轮四村,一对老人就因为取暖器引发家中大火,损失惨重。

  消防赶到老人家中时,整个房间已经全部着火,冒出大量浓烟。房内住着一对80多岁的老夫妻,之前老伴徐先生在网上购买了一款取暖器,当晚两位老人用取暖器取暖,用着用着取暖器发生故障,引燃了床上的被褥。一看着火了,老人赶紧下到二楼,这时住在一楼的刘师傅也闻到了焦糊味,立即捂着毛巾,正好碰到了刘女士,先把她接下来,然后再上三楼,把困在房间的徐先生救了出来。

  把两位老人救下后,刘师傅又拿来灭火器上去扑救,可火势太大已无法扑灭,只好下楼报警。经过消防人员40分钟的扑救,大火被扑灭,但老人家里已经一片狼藉。社区工作人员闻讯后,上门为两位老人安排了宾馆住宿,并通知子女前来处理善后事宜。

  (来源:江苏城市频道/路辉  编辑/陈进)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