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考女孩节食减肥晕倒在地铁 多亏有这些“护花使者”!

2018年01月17日 15:45:00 | 作者:刘舒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1月15日,艺考正在如火如荼进行中。当天下午,一名刚参加完考试的考生晕倒在南京地铁的车厢里。怎么回事呢?

  当天下午3点多,在南京地铁一号线列车车厢里,一名年轻女孩突然晕倒在地。周围的乘客赶紧围了上来,其中有一名乘客自称是医生,对女孩进行了紧急救助,并组织好心的乘客一起将女孩抬到了站厅。

  新街口站派出所民警迅速赶到现场,询问女孩哪里不舒服,女孩意识模糊,只说是突然头晕。十几分钟后,女孩逐渐恢复了意识,可以正常交流了。

  见暂时没有大碍,参与救助的医生和好心市民都准备离开了,而当民警询问他们姓名和联系方式时,都被谢绝了。

  担心女孩再发生危险,民警和车站工作人员打车送女孩去附近的医院进一步检查。经诊治,女孩为重度贫血。

  据民警介绍,该女孩是一名艺考学生,由于要保持体型,参加舞蹈比赛,已经好几天没有吃饭,仅靠饼干充饥,这才导致贫血晕倒。

  之后,女孩的家人赶到医院接她回家。警方再三叮嘱:塑造好身形,要以健康为前提。女孩也表示会吸取这次的教训。

  为做了好事不留名的医生和南京好市民们点个赞!

  (来源:江苏城市频道/刘舒 茅云江 编辑/马腾达)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