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找妈妈男孩6楼跳窗 送医抢救奇迹生还

2018年01月17日 15:22:00 | 作者:卢井霞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昨天(1月17日)晚上,在宿迁市沭阳县发生一起意外事件,一名九岁男孩被母亲反锁家中。为了能出门找妈妈,男孩以为从6楼窗台跳下就能直接到一楼。所幸,坠楼后男孩得到附近居民及时营救,幸运生还!

  当民警赶到时,坠楼小男孩全身是血,男孩所在小区的保安陈师傅说,当时他正在值班,一个女同志开车经过15号楼时,发现车前有一个黑色物体,定睛一看,一个小孩正趴在地上,恳求她抱抱自己,女子惊吓之下,不敢动手,立刻跑到保安室内,向陈师傅求助。

  随后赶到的120急救人员在现场为小男孩做了急救措施,由保安陈师傅抱着他前往医院,经医生急救,目前男孩已经转危为安。事后,男孩子的母亲说,自己平时很注意家中的安全防范,当天晚上,自己到澡堂洗澡,就将家门反锁,把儿子一个人留在家中,没想到出了这样的意外。所幸送医及时,男孩奇迹生还。

  在这里警方提醒广大家长,不要把孩子独自留在家中,平时也要注意安全防护,避免意外发生。

  (来源:江苏城市频道/卢井霞 编辑/范文昊)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