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撞了人"还是"做好事"? 监控还原真相!

2018年01月16日 16:32:00 | 作者:周婕 余根网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2018年1月10日11点56分南京交警八大队指挥室接到群众报警:古雄大道的203铁道路口,有一位老太太被撞倒后躺在路上,旁边还有一辆电动车。

  南京交警八大队事故中队副中队长卫玮赶到现场后发现老太太仍躺在地上,身上还盖着一件城管队员的制服,老太太称她是过步行马路时被电动车撞到了腰部。

  交警发现,报警人说的那辆电动车也在现场,骑车人薛大爷向交警表示,老太太不是他撞倒的,而是他在通过路口时发现老太太倒地,出于好心将她扶起。卫玮立即查看电动车,但电动车上并没有明显碰撞的痕迹,于是在120将老太太送往医院后将电动车暂扣。

  卫玮警官回到大队后,立即调取周边路口路段的电子监控录像,整整花费了3个小时,终于在与事发地相邻的一个路口监控录像中找到了事故车辆。

  从录像中远远可以看到,薛大爷骑的电动车与老太太发生了碰撞。可是当卫玮再次询问薛某时,薛某仍然不承认老太太是被他撞倒的。于是卫玮警官又继续查找,终于在另一个方向的路口找到了更为清晰的录像。录像显示,老太太在过马路时,被薛某驾驶电动车刮倒,薛某停车后询问老太太并试图将其扶起,薛某还一直在路上等待民警到现场处理。

  看完了所有的电子监控录像后,薛某才承认了自己肇事的事实,民警判定薛某承担此起事故的全部责任。目前在民警的协调下,薛某和其家属已将医药费用赔偿给伤者。

  (来源:融媒体新闻中心/周婕 余根网 编辑/梁瑄)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