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工也有春晚!南京工人小伙伴《放歌新时代》要上央视啦!

2018年01月15日 16:24:00 | 作者:王文欢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1 月 15 日,下午,南京市总工会召开全国首届职工春晚新闻通气会,介绍了全国第一台属于职工们的春晚筹备进展情况。

  在通气会上,承办本次职工春晚的南京市工人文化宫副主任马虹介绍,以 “放歌新时代”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为主题的全国首届职工春晚将在1 月17 号在南京电视台演播大厅录制 。

  本次职工春晚将将致力于重塑职工文化的金字招牌,唱工人之歌,说工人之事, 舞工人之情,扬工人之魂,让劳动光荣、创造伟大成为铿锵的时代最强音,团结引领广大职工为实现中国梦砥砺前行。

  据了解,本次职工春晚的演出阵容以本地的职工艺术团体为主要班底,同时在全国范围筛选了 21 个职工文艺节目,有来自北京、上海,浙江、陕西、广西、海南、内蒙古、新疆等省市的 300 多位外地演职人员参与演出。另外本次职工春晚也邀请到了部分知名歌手,比如汤飞、翟全党,和民间艺人,比如周艳等。

  从节目来看,从全国征集的春联起到串场的作用,穿插各类歌舞、小品、戏曲、音诗画及现场采访等节目,尾声以领唱合唱与舞蹈的形式演绎《壮丽航程》,最终目标是打造一台“朴素而不失英华,草根而不失品味”的职工春晚。

  CCTV-7 大型活动策划总导演梁国喜向记者介绍,从他的角度上来看,今年的首届职工春晚节目是非常丰富的,而且节目质量也很高,从全国各地选了许许多多有特色的、有节日气氛而且有品质的地方文艺节目。梁国喜:“ 这样一台首届的职工春晚在各媒体的宣传推广下,应该说是为我们的电视观众在春节期间送上了一台不一样的春节大餐。”

  2018年全国首届职工春节联欢晚会将于春节期间在中央电视台7套,吉林卫视、江苏电视台、南京电视台,以及央视网、爱奇艺网,优酷网等10家主流网络媒体上进行播出。具体播出时间为:

  央视7套2月20日(大年初五)18:05~19;30播出;

  吉林卫视2月11日(腊月二十六)16:25播出上集,22:25播出下集,共播出120分钟;

  江苏电视台综艺频道大年初五钱播出:

  南京电视台大年初三前播出;

  网络媒体2月12日上线播出120分钟内容。

  (来源:江苏新闻广播/王文欢 编辑/蒋婕)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