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台一老人走失两天,今找到已溺亡

2018年01月15日 17:47:00 | 作者:陈冬平 崔蓉蓉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1月15日,记者从东台市蓝天救援队获悉,经过10分钟的搜救,失联多日的一名老人被从疑似落水处打捞出水,但因溺水时间过长,老人已经没有了生命体征。据亲属报警称,13日下午4点左右,发现老人离家走失,家人随即寻找,但一直没有影踪。

  15日上午,在东台市东虹桥下东50米水域岸边,发现老人的帽子及鞋,并有目击者称曾看到过有老人睡在坡岸草丛边,亲属随即报警,东台市蓝天救援队立即组织搜救队员赶赴现场。

  救援队搜救组组长卞学平告诉记者,落水点附近河道为水泥驳岸,比较陡。在观察现场后,经测算过水流流向与风向后,搜救艇入水,经过10分钟的搜索打捞,在水下寻到失联老人,并救助上岸。目前,善后工作还在进行之中。

  东台市蓝天救援队成立两年多来,曾多次帮助进行溺水人员的搜救工作。救援队搜救组组长卞学平在此提醒,入冬以来,时有老年人走失事件发生,对于疑患阿尔茨海默症的老人,亲属需要多关注多陪伴,不少公益组织发放防走失微信黄手环、定位贴及定位黄手环,年满65岁以上老人均可申请领取。天气寒冷,也希望广大群众如路遇异常老人,伸出援助之手,共同防止意外的发生。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