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白裙配羽毛披肩现身南京 大赞南京有时尚感(视频)

2018年01月15日 12:57:00 | 作者:小谢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视频1月14日,林志玲空降南京出席某品牌代言活动,引来众多粉丝围观。记者在现场发现,不大的舞台被围得里三层外三层。随后的媒体采访环节,林志玲自曝这是她第四次来到南京,“每次来到南京,我都感觉到自身的气质有所改变,心境更加沉淀了下来。”林志玲说:“南京是一座具有时尚感的城市,可以明显的感受到大家的热情。”现场,林志玲还分享了自己的服饰搭配心得,“我很喜欢在女人味的衣服上搭配一些比较时尚的珠宝。”

  而她也透露,对于珠宝的设计感兴趣。今年的春节档,林志玲有两部电影上映,分别是《祖宗十九代》和《西游记女儿国》,现场她也说:“希望大家多多支持。”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