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皮皮岛快艇漏油爆炸!旅游公司:安排重伤家属今晚飞泰国

2018年01月15日 12:52:00 | 作者:董雯 何斐 李巧林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1月14日中午,一艘快艇在泰国皮皮岛附近发生爆炸。快艇共载有31人,其中有27名中国游客,包括26名江苏南京游客和一名成都散客,事故造成5人重伤。

  事故发生后,南京市旅游委展开调查,该团是由江苏百事通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招徕的游客,交由上海泰申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操作,领队倪锦花由上海泰申国际旅行社派遣,行程为1月12日至1月17日六日五晚普吉游。1月14日中午,整团按计划乘快艇赴皮皮岛旅游,在快接近岛时,快艇发生漏油起火爆炸,其中5人重伤。

  江苏百事通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行政部经理王娟告诉记者,受伤游客已经在第一时间被送往甲米医院接受治疗,普遍以四肢烧伤为主,目前均暂无生命危险。

  今天(1月15日)上午,南京市旅游委召集南京市外办、百事通旅游公司、保险公司,召开紧急会议。百事通公司也启动紧急预案,成立事故处理小组,并启动所有相关保险。目前,百事通已经在与航空公司对接,计划安排重伤家属今晚飞往泰国当地。

  经南京市旅游委调查,百事通公司与这批游客鉴订了电子合同,合同签订规范。百事通公司和上海泰申国际旅行社之间也有同行合作协议。而快艇爆炸的具体事故原因,还需泰国当地警方做进一步核实。

  (来源:融媒体新闻中心/董雯 何斐 江苏城市频道/李巧林 编辑/梁瑄)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