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鞋带厂起火 车间一片废墟

2018年01月14日 18:12:00 | 作者:范涤青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1月14日中午11点50分左右,扬州广陵区新坝邮电局附近,一间制作鞋带的厂房突然起火,正在吃饭的员工发现后,立即找来灭火器扑救并报警。当地消防等部门接到报警后,立即赶赴现场扑救。

  厂房内火势凶猛,大量浓烟冒出,铁皮外墙因燃烧开始变形、坍塌。火势已经蔓延至相邻的车间,并开始向另一个堆放材料的仓库蔓延。情况十分紧急,消防员到达现场后,立即铺设水带,一边对火点进行打击,一边堵截火势的蔓延。约半小时后,明火被基本扑灭,为防止复燃,消防人员找来挖机将坍塌的铁皮墙扒开。

  据场内工作人员称,当时正在吃饭,突然发现东北角的车间起火,立即拿来灭火器灭火,无奈火势蔓延太快,只好等待消防员到场扑救。所幸未造成人员伤亡,目前,火灾具体原因等到进一步调查。

  在此提醒,当发现火灾时,可第一时候,使用灭火器灭火并报警,一旦火势无法控制,立即逃离,等待消防员到场处置。
  (来源:江苏城市频道/范涤青  编辑/陈进)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