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480名“留守儿童”编织关爱网 江苏仪征志愿者献爱心

2018年01月14日 13:34:00 | 作者:周晓明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2018年1月14日,江苏省仪征市大庆南路“留守儿童”赵妍萍租居屋,仪征市义工联“留守儿童”关爱小分队成员,正在给11岁的赵妍萍试穿棉衣、棉鞋,让这个外来的农民工子女过上一个“暖冬”。仪征市义工联2008年成立之初,就以“敬老、助学、扶残、济困”为方向,开展社会公益行动,仅在助学方面,就资助贫困学生2000多人。目前,在册资助学生480人,基本实现义务教育阶段和普通高中全覆盖。

  寒假前夕,仪征市义工联,分成数个小分队带着慰问品,开展对“留守儿童”和外来贫困农民工子女走访,实施“点对点”精准帮扶,让确实有困难的“留守儿童”和贫困学生,得到义工和爱心人士的资助,渡过生活难关,完成自己学业。

  图一: 2018年1月14日,江苏省仪征市义工联“留守儿童”关爱小分队成员,为受助对象赵妍萍试穿棉衣。

  图二:2018年1月14日,江苏省仪征市东园路上,市义工联“留守儿童”关爱小分队成员和热心助学人士,行进在助学路上。

  图三:2018年1月14日,江苏省仪征市东园路62号302室,受助的“留守儿童”杨哲一,向结对资助他的爱心人士介绍自己所得荣誉。

  图四:2018年1月14日,江苏省仪征市东园路62号302室,受助的“留守儿童”杨哲一,与市义工联的叔叔阿姨交流学习心得和生活体会。

  图五:2018年1月14日,江苏省仪征市东园路62号302室,受助的“留守儿童”杨哲一(左一),与长期资助他学业的美国留学生曹秋瑶(左二)姐姐、曹秋瑶妈妈糜华(右二)建立信息沟通办法,表示向大姐姐学习,在没有父母的情况下,依靠爷爷奶奶、社会爱心组织和人士以及政府民政机关,完成自己的学业,做一个社会有用的人。

  图六: 2018年1月14日,江苏省仪征市大庆南路“留守儿童”赵妍萍租居屋,11岁的她正在做饭,为打工的妈妈分担家务。

  图七: 2018年1月14日,江苏省仪征市大庆南路“留守儿童”赵妍萍租居屋,11岁的她正在做饭,并特地为打工的妈妈煮了一只鸡蛋,她说妈妈打工辛苦,需要增加营养。

  图八:2018年1月14日,江苏省仪征市大庆南路“留守儿童”赵妍萍租居屋,仪征市义工联“留守儿童”关爱小分队成员为赵妍萍试穿新棉鞋。

  图九:2018年1月14日,江苏省仪征市大庆南路“留守儿童”赵妍萍租居屋,仪征市义工联“留守儿童”关爱小分队成员帮助赵妍萍梳装打扮。

  图十:2018年1月14日,江苏省仪征市大庆南路“留守儿童”赵妍萍租居屋,仪征市义工联“留守儿童”关爱小分队成员向赵妍萍发放慰问品。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