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一点通:随身携带小硬币 关键时刻帮你忙

2018年01月13日 20:01:00 | 作者:方彦 李洋明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支付方式改变了,现在出门都不再需要带钱包了。带个手机就可以完成支付了。不过,今天咱们要来说说这一枚小小的硬币,它不仅可以用来买东西,坐公交,其实它还有很多别的用处,古方就是真红糖,进入今天的古方红糖生活一点通。

  家里面的卫生死角,总是脏脏的不好清洁,这时间长了不仅会滋生细菌,还会影响美观。我们可以用一枚小小的硬币来解决,我们把硬币包裹在纸巾或抹布里,清理起来就轻松多了。

  西红柿炒鸡蛋是我最爱的家常菜之一,但是总担心西红柿的皮会有农药残余,那有没有什么方法能够快速的剥西红柿皮呢。同样我们可以用一枚小小的硬币,在西红柿的表皮稍稍的用力摩擦。便可以轻松的剥下来。

  唉,这每次逛完超市,拎着重物的手都被勒的疼,那有没有什么方法可以缓解一下。其实用4枚硬币就可以搞定了,将硬币分别放入手提处的缝隙里,一边两个,再旋转固定,您看,这样拎起来是不是就轻松多了。这是通过增大受力面积,来减轻手部压力。

  零食袋打不开,这样的问题同样可以用硬币解决,我们用两枚硬币,一正一反的夹着包装袋,一用力,就可以撕开了。家里面的快递也可以用一枚硬币来打开,我们找准快递袋的一端,用力一划,您瞧袋子就被顺利打开了。

  怎么样,巧用硬币的这些小妙招,您都学会了吗?

  (来源:江苏城市频道/方彦 李洋明 编辑/秀烽)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