荔枝军事:扬州军分区首长机关组织“一个过程”实战化训练

2018年01月12日 18:48:34 | 作者:田柳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荔枝新闻讯(通讯员/扬州军分区 亚威、景佳、守玉)统帅一声令,全军齐行动。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军委开训动员大会和习主席训令要求,展现军分区部队练兵备战“新年度新气象”、“新常态新状态”,1月11曰,扬州军分区首长机关组织“一个过程”实战化训练,拉开新年度大抓军事训练序幕。

  元月的苏中平原,雪后初霁,春寒料峭。上午8时,随着一声刺耳的战斗警报响起,扬州军分区全体干部、干部、战士迅速请领携行装备到指定位置集结。军分区郦斌司令员作简短训练动员,大家便有序登,展开摩托化行军。行进至扬州西郊野外,人人全副武装、负重近40斤,进行10公里徒步行军,朝着市国防园射击靶场开进。军分区党委领导始终走在前排、率先垂范。到达射击场地,经过简短临战”训练,军分区党委领导编为第一小组,熟练打开保险、拉动枪栓、举枪瞄准,震耳欲聋的枪声不绝于耳。随后,人人完成3种枪型、2种姿势射击,训练一直持续到下午16时左右。据悉该分区还突出“大纲必训、岗位必备、练兵必需”重点,已向全区下达训练计划,明确常态化组训,强调每月都要安排一定时间集中强化训练,练技能、练指挥、练体能

  当兵就要准备打仗,当官就要带兵打仗,部队一切工作都要为了打仗。扬州军分区党委将紧紧围绕习主席强军思想,紧扣军事斗争准备和国防动员实战化训练,坚持战斗力标准,坚持问题导向,坚持从难从严从实战摔打部队,不断提升支援能打仗、保障打胜仗的能力。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