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车指南!亚足联U-23足球锦标赛明天开赛

2018年01月08日 18:00:00 | 作者:汤琤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明天(9号)起,2018年亚足联U-23足球锦标赛(常州赛区)将在常州奥体中心体育场举行。

  因赛事与工作日重叠,交通压力较大,为保持道路畅通有序,确保市民观看比赛期间道路交通安全有序畅顺,常州公安交警部门今天(8号)发布停车指南:建议观看比赛的观众和单位选择乘坐公共交通工具集体前往。自驾车前往观赛的观众,将车停放至奥体中心体育场周边的停车场,例如:典雅广场停车场、传媒中心停车场、常发广场停车场、万达广场停车场等停车场。

  同时,交警部门将加大对龙城大道、晋陵路、天目山路、惠民路等路段的巡查力度,对违法停车行为将予以处罚。

  (来源:江苏新闻广播/汤琤 编辑/梁瑄)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