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夜路滑视线差 轿车撞飞电瓶车

2018年01月07日 21:49:00 | 作者:陈冬平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1月7日晚上6点多钟,天空飘着毛毛细雨,在射阳县合顺居民小区门前路段的西侧,一辆由东向西行驶的轿车疑因雨夜路滑视线差的原因,与一辆电瓶车发生剧烈的碰撞,事故导致电瓶车上一男一女两名驾乘人员因伤重不治身亡,车辆损毁严重。

  记者赶到现场时,肇事车辆驾驶员已被警方控制并带离,事故处理交警正在对现场进行勘查,一男一女两名驾乘人员分别躺在由西向东的机动车道和非机动车道里,已经没有了生命迹象。

  在西侧几米远的由东向西机动车道里,一辆黑色轿车停在那里,车前左角已经面目全非,前挡风玻璃左上角被撞开一个洞,车内方向盘上的安全气囊打开,在轿车西侧约六、七十米远由西向东的车道里,一辆红白相间的电瓶车侧倒在那里,车子的尾部因受到严重的撞击而损坏,后轮轮毂扭曲变形,在轿车东侧约六、七十米远由西向东的车道里,破碎的零部件和携带的物品散落一地,整个现场占据了双向的四股车道,导致该路段的车辆通行缓慢。

  目前,一男一女两名驾乘人员的身份和事故的具体原因,还有待警方的进一步核查和调查确认。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