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男子专挑女性下手 偷来手机埋土里

2018年01月07日 13:50:00 | 作者:范涤青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最近,南京江宁高新园派出所接多起手机被偷案件,受害人几乎都是女性,所领导高度重视。民警对受害人被偷手机周围的监控录像展开调查和分析,结果,在受害人被偷的手机监控录像里都会出现两个熟悉的身影,也就是被江宁公安机关处理过的王某和侯某。他们都是老乡,都是贵州省织金县人,几乎都是靠偷手机为生。

  警方随后在他们喜欢下手的路面安排部署了多名警力。就在昨天下午三点左右,两人开着一辆租来的车想再次作案时被便衣民警盯上,然后这两人就赶紧回到江宁东山某宾馆时,在213房间被民警一举抓获。民警在路边的土地里找到一部手机。

  民警立即把两名嫌疑人带回所里突击审查。据嫌疑人侯某交代,他们一般偷窃对象为女性。三号下午在天印山农贸市场上,他就对一名骑电动车买菜女子实施行窃,乘其买菜时,把车子停在摊位前,手机就放在车子的包里,他上前就把手机从包里偷走后迅速离开了,然后在路边卖了600多元。

  目前,两名嫌疑人已被江宁警方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同时,警方也提醒广大市民冬季衣服穿的多,也要保护好自己的贵重财物。

  (来源:江苏城市频道/范涤青 编辑/蒋婕)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