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伙网购弓弩 货没拿到却等来了警察

2018年01月07日 13:30:00 | 作者:范涤青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近日,一名南通海安小伙因好奇心泛滥,在网上购买一支枪形弓弩,准备私下“玩一玩”。结果,这一违禁物品被物流公司安全员及时发现并报警。

  4号上午,海安一家物流公司的工作人员在检查和分拣速递物品时,发现一件快递物品有些异样,快递里面有钢珠滚了出来了,就报警了。接警后,辖区派出所民警迅速赶到涉事现场,把快递包裹打开一看,里面装的一支枪形弓弩。这把弓弩长约一米,弩上装有七八根弹簧,发射的是钢珠。 随后,民警根据快递单上收件人的信息,找到了买家,是家住海安曲塘的一个小伙子。

  据交代,他是从网上看到这一物品的,出于好奇,便买了一把玩玩,没想到货还没拿到手,警察倒先找上门,因还没有取货,民警对其进行了批评教育。民警提醒,如果私自经销弓弩等此类产品,同样会受到执法部门行政处罚。

  (来源:江苏城市频道/范涤青 编辑:孙蕗)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