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多辆车相撞 多方及时救援

2018年01月06日 14:20:00 | 作者:范涤青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1月5日晚上7:30许,G328国道扬州蒋王八字立交桥段发生多起交通事故,导致20多辆车相撞,不同程度受损,所幸没有人员伤亡。由于发生交通事故,导致往扬州方向的高速公路上大量车辆积压,记者只好徒步3公里到达事故现场。

  在现场记者看到,有多个地段发生车辆相撞,最严重的就是在蒋王八字立交桥桥面上。一辆120救护车被箱式货车撞击后一起90°横在桥面上。发生事故后,120救护车上病人被医院另外一辆车送往扬州医院。前方货车追尾货车,在桥面上还有一起9辆小轿车相互撞击在一起。其中一辆白色轿车被撞击后夹在中间,导致前后撞击变形,损坏非常严重。

  事故发生后,扬州邗江交警大队出动20名交警和3辆施救车辆到达现场进行处置。由于桥面结冰给救援带来困难,直到深夜12点桥面交通才恢复通行,积压在道路上车辆缓慢行驶。

  目前,交通事故原因和损失交警部门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来源:江苏城市频道/范涤青 编辑/范文昊)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