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雪了,冬泳去!

2018年01月04日 14:08:00 | 作者:黎明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大雪袭裹金陵,气温进入零下,市民们纷纷换上了厚厚的冬装,恨不得时刻呆在空调房内。然而一群冬泳爱好者却淡定地脱掉衣服, 甘心“受虐”,在冰天雪地中寻找属于自己的快乐。

  今天上午,南京花神湖岸边早已覆盖着一层厚厚的白雪,记者用水温计测量,水温在7摄氏度左右。

  数名冬泳爱好者脱掉厚棉袄,穿上泳衣,跳入冰冷的湖水中畅游,尽情地享受冬泳带来的快乐。

  他们说:“盼着下一场雪呀,下雪天游泳,更有感觉更刺激。”上岸后的冬泳爱好者感觉浑身燥热、通体舒泰,他们自豪地高呼:“我冬泳,我快乐,我健康!”

  而今天在泰州兴化市的昭阳湖畔,也有一帮冬游爱好者前来冬泳。他们脱下厚厚的棉衣换上单薄的泳衣,迎风冒雪,跳进冰冷的湖中进行锻炼游泳。

  (来源:融媒体新闻中心/黎明 通讯员/贾宏伟 编辑/范文昊)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