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第一场大雪 小孩欢快的像小鸟一样放飞自我

2018年01月04日 10:58:00 | 作者:杰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今天(1月4日),荔枝记者在南京雨花台铁心桥某幼儿园里看到了很多小朋友在操场上打雪球。他们一个个玩的开心的样子,就像小鸟一样无忧无虑放飞自我。

  据悉,这场大雪从1月3日夜里到1月4日有较强雨雪天气,6日还有一次雨雪天气。

  老师说,“这场大雪给大家带来了许多惊喜和欢乐,但同时也给我们生活工作带来了许多不便,但是看到被家长一如既往准时送来上学的小朋友们,我们自发组织带孩子到操场上看看大雪纷飞的美景,顺便在即将毕业的时候,让小朋友们和大自然来个亲密的取景拍照,留下满满美好的儿时记忆!”

  在操场上,孩子们玩打雪球玩的不亦乐乎。看,小朋友们从地上抓起一把雪,滚成球,你来我往的互相丢在对方的身上,雪中的他们笑容那么可爱,笑的是那么开心,那么无忧无虑。那么像永远欢愉的小精灵。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