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交警雪中为市民撑起一片天

2018年01月04日 11:22:00 | 作者:宁交轩 付颖 吴杰 姜闰阳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今天,2018年1月4日,南京城被大雪包裹,南京交警七大队民警沈彦在彻夜无眠巡逻之后,继续坚守岗位,早高峰时段在路面执勤,他突然发现港城路江畔东路路口车辆通行不畅,前去查看,原来是一根监控电缆线被刮落,导致路口车辆无法通行。

  沈警官第一时间汇报大队指挥室,同时,为及早恢复交通,沈警官尝试用手撑起电缆线,可180的大高个仍然够不着,急中生智下,沈警官拿起地上的雪铲撑起电缆,终于让车辆能够通行。

  没想到,就这么在路口暴雪中,一撑就撑了近2个小时,直至早高峰过去,维修人员赶到。他被冻成了“冰棍”,脸冻的都没有了知觉,手臂僵硬。

  虽然非常疲累,但沈警官并没有回去休息,他看见大雪中的路面积雪越来越厚,又继续拿雪铲开始清除路面积雪,第一时间把路面清理干净,防止过往车辆打滑,还大家一个安全的通行环境。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