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江苏发布暴雪黄色预警信号 南京易积雪路段在这里!

2018年01月03日 16:40:00 | 作者:张千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江苏省气象台2018年1月3日16时26分发布暴雪黄色预警信号。预计淮北地区、江淮之间北部地区和沿江西部地区今天夜里到明天将出现12小时降雪量超过10毫米的暴雪,并有明显积雪,请注意防范。16时,江苏交通广播网记者在南京四桥看到,天空已经飘起零星的雨雪。

  要提醒您的是,所有的桥梁和高架都是易结冰区域,开车都要小心。南京全市有866公里国省干线,234公里市管高速,南京公路路网中心对易积雪的桥梁路段进行了梳理:

  1、S243扬句线K95二干河、K98三干河两座大桥及匝道在雨雪和低温天气易结冰。

  2、G4211宁马高速刘村立交、凤凰山铁路立交桥、江宁河大桥。

  3、G42绕城高速花神庙立交,双龙街立交及相关匝道。

  4、G205宁芜公路泰山新村至雍庄段为江北大道快速化路段,高架桥比较多,易受雨雪恶劣天气影响。

  5、S122宁杭线全线高架较多,上跨下穿加上辅道,遇到冰雪低温,桥梁易积雪结冰。

  6、S337龙铜线东坑林场段由于背阴,历年来都是扫雪防冻的重中之重,冰雪低温易积雪结冰。

  7、S123宁高线乌刹桥,在遇到冰雪低温时,易积雪结冰。

  (来源:江苏交通广播网/张千 编辑/蒋婕)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