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享单车迎新娘 这种方式该点赞

2018年01月03日 15:46:00 | 作者:路辉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现在年轻人结婚为了有面子,都喜欢租用高档车做婚车,而且攀比现场严重,你的车好,我的比你的还要好。而这位新郎迎娶新娘的方式就很特别,零污染零排放,值得点赞。

1月2日是吴先生大喜的日子,到底用什么方式迎娶心上人,他想了很多种方式,租用豪车,既没有创意,也不环保,关键是还浪费钱!最后和新娘一商议,就用街头随处可见的共享单车迎亲。吴先生这一想法得到了亲友的支持,昨天大家用手机扫码了几十辆共享单车,大家一路欢声笑语,踏上迎亲的道路,新颖的迎亲方式,吸引了不少路人围观拍照。

现场这对新人也收获了亲友满满的祝福。这种方式不光年轻人很能接受,就是岁数大些的也觉得很独特,觉得是用自己的行为在移风易俗,倡导环保和节约。

(来源:江苏城市频道/路辉 编辑/范文昊)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